杜王町普通上班族harl

祝您健康快乐

「欣风雪雨」春日频率(2)

❄️A🐟O

欣欣不是傻白甜,雪子才是真的傻白甜



孔雪儿一把捂住了虞书欣的嘴,好在现在班里人少,她们坐得这个位置旁边的同学都还没有来,应该没有什么人听到虞书欣的震撼发言。孔雪儿感到一阵害羞,黑色的发丝下露出一截红色的耳尖。她小声又严肃地问,“你知道你在胡说什么嘛?”

 

虞书欣眨了眨眼睛,心里想着,姐姐你捂着我的嘴还要我回答问题。孔雪儿,脑子不太聪明。

 

虞书欣看着孔雪儿耳朵都红了还要强装镇定的样子,突然间玩心大发,她伸出舌尖舔了一下孔雪儿的掌心。

 

孔雪儿像触电一般收回了手,瞳孔地震,“你干嘛呀?”她这个纯情Alpha受到了一百点惊吓。

 

“告白啊。”虞书欣坦然地说道,“做我女朋友怎么样?”

 

“不怎么样。”孔雪儿快速一口回绝。

 

孔雪儿仿佛想到了什么一样,“等等,让我再考虑考虑。”

 

虞书欣倒也不着急等这一会儿,就算孔雪儿不答应,她还可以去找好兄弟赵小棠。赵小棠不答应,还有喻言,孙芮她们。但是找兄弟来假装自己女朋友这种行为虞书欣是不耻的,她们这几个人都是从小一起长大的世家子弟,谁家不是互相知根知底,她爹要拆穿她的谎言不要太容易。

 

正在她犹豫要不要花钱雇一个女朋友时,孔雪儿出现了。一个看起来漂亮又自带婊气的Alpha,就连阻隔剂都是淡淡的绿茶味道。简直不要太完美,肯定能气死老头子。

 

离家出走半个月又被抓回来的虞大小姐表示,只要能顺利推掉婚约怎么样她都无所谓。

 

课桌另一边是陷入沉思的孔雪儿。

 

找个人谈恋爱好像也不错,这样下次再有ABO来找她告白她就可以一口回绝了。有了女朋友也不用担心自己天天上lofter,大家都会知道她是个直女。孔雪儿觉得自己聪明极了,小算盘打得啪啪响。

 

唯一让她觉得良心不安的一点,虞书欣看起来好像对自己是一见钟情。她怎么能为了自己那一点点麻烦事,就祸害一个纯情Omega的真心。

 

孔雪儿,你好渣啊,试问,怎么可以?

 

她又看了一眼新同桌,嗯,不得不承认虞书欣很可爱,也很漂亮。虞书欣笑起来的样子像春日明媚的阳光,孔雪儿的视线会不由自主被她吸引。掌心被虞书欣舌尖扫过的地方正在微微发烫。

 

 

整整一天孔雪儿都在和自己的良心作斗争。语文课孔雪儿在作斗争,虞书欣在睡觉。数学课孔雪儿在认真听课,虞书欣在睡觉。英语课孔雪儿在写试卷,虞书欣在睡觉。历史课孔雪儿在记笔记,虞书欣在睡觉。终于到了午饭的时间,虞书欣睡醒了。

 

“思考好了嘛?雪儿。”虞书欣搂住孔雪儿的手臂,亲昵地蹭了蹭,“我们一起吃饭去吧。”

 

虞书欣,你是猪吗?除了吃就是睡,把难题都抛给自己想。孔雪儿有些生气。

 

孔雪儿脑子里想了一堆怼虞书欣的话,出口却变得软绵绵的,“再给我一个下午的时间,让我想想。”

 

“耶~我就知道雪儿你最好了,一会请你吃冰淇淋。”虞书欣恨不得在孔雪儿脸上叭唧亲一大口。

 

怎么会有人这么自来熟?我们很熟吗?孔雪儿有点嫌弃地推开虞书欣的脑袋。

 

然后孔雪儿惊异地发现和虞书欣待在一起吃个午饭的时间,几乎见遍了所有她同人文里的“老公”们。

 

赵小棠端着碗筷走了过来,“哟,这不是虞大小姐嘛。离家出走回来啦?”

 

“赵小棠你可真是狗嘴吐不出象牙,少说两句吧你,也不怕噎着。”虞书欣瞪了她一眼。

 

“这位是?你好,我叫赵小棠。”赵小棠第一眼就看到了虞书欣旁边安安静静吃饭的孔雪儿,好漂亮的Omega啊,仿佛高岭之花一样。她怎么不记得虞书欣有这么好看的朋友。

 

“这是雪儿。她前两周才转学过来,现在是我的同桌哦。”

 

孔雪儿从饭碗里抬起头,说了句“你好”,又开始埋头吃饭。赵小棠应该不知道她和孔雪儿见面之前就有了一堆有颜色的同人文,所以赵小棠一点都不尴尬,可是她尴尬啊。

 

“以后有事儿要帮忙来找我啊,学校里我罩着你。”赵小棠笑起来拽兮兮的。

 

孔雪儿在心里默默吐槽了一句,有些同人文描写得还是有点水准的,真就挺像。

 

喻言路过的时候捏了捏虞书欣的脸,“回来了啦,周末出去玩。”

 

“OK”虞书欣啃着炸鸡比划了个手势。

 

金子涵迷迷糊糊跟在刘令姿身后,一脸还没睡醒的表情,看到虞书欣后笑着点头打了招呼。

 

一顿饭快吃完的时候,孙芮和许佳琪也走了过来,和虞书欣一起打打闹闹。无非问她出去旅游开不开心,有没有带礼物什么的。大家都闹闹腾腾的,虞书欣被缠着聊天也没空和孔雪儿说话,孔雪儿无聊地坐在一边玩手机。

 

虞书欣人缘好,看得出来学校的风云金瓜都是她的朋友,所以虞书欣到底为什么会对自己一见钟情,孔雪儿也想不明白。

 

“锵锵锵锵

 

孔雪儿面前突然出现了一支冰淇淋。孔雪儿一抬头看到了虞书欣的脸,眼睛弯弯的带着几分笑意。心脏猛烈跳动了一下,像是咕嘟咕嘟喝了一大口草莓气泡水一样酥酥麻麻地冒着泡泡。

 

“冰淇淋,给你。”虞书欣把冰淇淋塞进孔雪儿手里。

 

虞书欣坐在她身边,看到孔雪儿伸出粉色的舌尖舔了一口白色的奶油,还意犹未尽般咬了下红润的下唇。沁凉甜腻的奶油在口中融化,孔雪儿觉得很满足,虞书欣丢给她一堆麻烦的问题,也该拿出一点报酬来。

 

孔雪儿看了一眼盯着自己嘴唇看的虞书欣,“怎么了?你也想吃吗?给你。”

 

嗯,孔雪儿,脑子不太聪明。

 

她凑到孔雪儿手边,咬了一口冰淇淋。真的很甜,糖分超标了,她可没见过哪个Alpha这么喜欢吃甜食。

 

 

下午的虞书欣似乎是睡醒了,明显活泼了起来,叽叽喳喳和孔雪儿说个不停。从日常用的护肤品到最近哪个女团又要回归,还有热播的偶像剧,每一件事虞书欣都能说得眉飞色舞神采飞扬。

 

孔雪儿头疼,她总算知道虞书欣之前为什么是一个人坐了。饶是她定力好,也禁不住虞书欣的闹腾,上课的时候她频频走神,盯着虞书欣的嘴唇一张一合,地理老师说了什么季风洋流她一个字都没听进去。

 

“虞书欣,你能不能安静一会,让我听听课啊。”孔雪儿扶着额头,恨不得把虞书欣嘴堵上。然后又想起了早上虞书欣舔她手的事,她可不敢再碰虞大小姐了,真是拿她没辙。

 

虞书欣点了点头,“我太无聊了嘛,那你下次可不可以教我学习?”

 

“只要你闭嘴,你让我干什么都成。”

 

“做我女朋友呢?”

 

“不成,不行。我还没想好。”

 

“唔……那好吧,我等你到放学哦。”

 

虞书欣难得安静了下来,一直到放学都没说话,孔雪儿转过头看了一眼。得,又睡着了。这随时随地睡觉的技术是和金子涵学的吗?

 

落日余晖透过玻璃窗洒进教室,在虞书欣的头发和白皙的皮肤上渡上一层金色,她倒是睡得安然。孔雪儿一边收拾着书包,一边想着高中不谈一次恋爱算不算一种人生遗憾。

 

放学的时候,虞书欣一直念叨着“想好了没有呀雪儿”,“要不要做我的女朋友”,“我对女朋友可好了”,“明天还要吃冰淇淋嘛”……

 

好好一个漂亮可爱Omega,怎么就长了嘴?

 

校门口停着一辆黑色的宾利,虞书欣看了一眼站在车门口的男人,看着孔雪儿问道:“你考虑好了吗?”

 

“我……”

 

孔雪儿犹豫了一下,便看见虞书欣的脸逐渐放大靠近过来,最后在她脸颊上轻轻亲了一口,像一根羽毛落在心湖上漾起了涟漪。

 

“你现在是我的女朋友了。明天见,雪儿。”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34)

热度(553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