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王町普通上班族harl

祝您健康快乐

「欣风雪雨」春日频率(3)

❄️A🐟O,ooc

我开始越写越扯,放飞自我



哪有人这样?话都不听亲完就跑的,怎么可以。孔雪儿气死,被刚认识了一天的Omega突然占了便宜,又讨不回来,孔雪儿只好自己生闷气。

 

什么“现在就是我女朋友了”,哪个女朋友连微信好友都不加,塑料爱情。孔雪儿把虞书欣在心里diss了一百遍,正在气头上的孔雪儿突然听见有人喊她名字。

 

“雪儿!孔雪儿!”

 

孔雪儿一转头看到了远处赵小棠抱着篮球向她招手,这年头二世祖怎么一个两个都那么自来熟?孔雪儿有很多问号。

 

赵小棠跑过来看到孔雪儿冷着一张脸,更加心动了,她就喜欢和高冷美女Omega做朋友。这可能就是Alpha的征服欲在作祟。

 

“晚上要不要一起吃饭?这两天朋友推荐了一家烤肉好像还不错,一起去吗?”

 

赵小棠身材挺拔,五官周正俊俏,笑容爽朗,性格大大咧咧的又讲义气,还会马术和综合格斗,婧高少有的顶级Alpha。是很多Omega会一眼爱上的那种Alpha。可孔雪儿不会,她是直女。

 

至于孔雪儿怎么会了解得那么清楚,不如去问问老福特上的写手吧,她都和赵小棠谈了快三百段缠绵悱恻的爱恨情仇,再总结不出来一点人物性格特点,高考语文也不用参加了。

 

孔雪儿挑眉看了一眼赵小棠,抑制贴把腺体封得严严实实的,再加上阻隔剂,一点信息素的味道都闻不出来。不然此刻赵小棠肯定能从翻涌澎湃的信息素味道里知道身边的Alpha心情不佳,可是没有如果。

 

“不好意思,我有女朋友了。”

 

孔雪儿懒得再解释自己是Alpha这件事,反正别人也不信。女朋友还真是个不错的幌子,赵小棠立马就表示她不是有意的,只是想交个朋友。

 

“那下次一起出去玩,你是虞书欣的朋友,就是我的朋友。”

 

“更正一下,我就是虞书欣的女朋友。”

 

孔雪儿背着包,双手插在裤子口袋里,转身潇洒地走开了,自我感觉非常良好。留下一脸迷惑的赵小棠站在原地,她发小不是个Omega吗?赵小棠恍然大悟,虞书欣想不到你个浓眉大眼的居然是个弯的。

 

 

“看什么看?没见过谈校园恋爱的吗。”虞书欣坐在后座一脸不耐烦,她刚刚亲孔雪儿的时候就是故意在给她爸助理看的。反正他什么都会打小报告给她爸。

 

但是想到孔雪儿一脸震惊又害羞的表情,虞书欣莫名其妙觉得心里有些堵。唉,谁知道孔雪儿是个笨蛋,明天要和她讲清楚才行。

 

助理推了下眼镜无波无澜地说道:“大小姐和谁谈恋爱是你自己的私事。”

 

“那我要和谁结婚也是我的私事,用不着你们替我安排。”虞书欣哼了一声靠了回去,太阳一寸一寸下沉最后一点余温也被车窗玻璃隔绝,突然就很怀念趴在教室桌子上晒太阳的感觉。

 

她的房间和离家出走时没有任何不同,就连空了的可乐罐还原模原样摆在那里,仿佛她的任性都是无效抗议。没有一个老师责备她缺了半个月的课,朋友知道她回来了也和以前一样相处,唯一能证明时间流逝过,她反抗过的,就是那个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新同桌。

 

哦,不对,现在应该是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她单方面的女朋友。

 

虞书欣没谈过恋爱,没有喜欢过别人,她最大的爱好是追星,看着自己喜欢的人在舞台上闪闪发亮。孔雪儿是长得好看,可她又不是偶像,自己要怎么喜欢上她呢。

 

刚打开手机虞书欣就收到了赵小棠的消息,语气万分肯定,一个陈述句。

 

乌鸡国国王:你弯了。

 

鱼头星星:???没有啊

 

乌鸡国国王:我今天邀请孔雪儿出去吃饭来着,她说她有女朋友了

 

乌鸡国国王:还说她女朋友是你,你不是Omega吗?难不成你骗我?

 

虞书欣眨了眨眼,所以雪儿是答应做她女朋友了吗?孔雪儿看起来一脸嫌弃,还是个口嫌体正直的傲娇。虞书欣趴在床上滚了两圈,才发现傻笑得有些不像样,她还是应该端庄优雅一点。

 

鱼头星星:雪儿是Alpha啊,我今天交的女朋友

 

乌鸡国国王:???

 

乌鸡国国王:!!!

 

乌鸡国国王:……

 

赵小棠受到了巨大的冲击,她刚刚还在质疑发小是不是A装O扮猪吃老虎,万万没想到孔雪儿才是Alpha。行吧,君子不夺人所好,何况是个Alpha。还是虞书欣女朋友,何况是个Alpha。

 

让她彻底死心的是,受到打击的赵小棠无聊地点开了学校的八卦小组,准备匿名发一个纯情少A差点暗恋上长得很O的A的吐槽。就在这时她看到了一个名为「拉娘文学|她是孤傲的白鹤少女,她是清冷的高岭之花,那一天她把她采下」的帖子。这又是什么东西?

 

赵小棠看完无语凝噎,她发誓下次再也不会手贱了。爱是苦难。

 

 

孔雪儿到学校比较早一些,虞书欣还没有来。孔雪儿思考了一晚上,还是觉得轻易接受女生告白不太好。凭借着她看了那么多篇同人文的深厚恋爱经验。怎么样也要有互相对眼,相互试探,双向暗恋,再一拍两散,破镜重圆的情节才算是完整,标准四幕剧。

 

虞书欣太不按常理出牌了,哪有这么直的直球,昨天被她唬到了。今天孔雪儿决定拿出她的情商和智商,好好和虞书欣掰扯掰扯早恋的问题。

 

“雪儿宝贝,早上好呀。”虞书欣笑得眉不见眼,“有没有吃早饭?有没有想我?”

 

“虞书欣,我觉得……”

 

“给你,猪猪奶黄包,看长得像不像你。”虞书欣拿出一个奶黄包塞到了孔雪儿嘴里,堵住了她说一半的话。

 

孔雪儿无语,你才像猪,就知道吃吃吃。

 

嗯,味道不错。

 

等回过神来,孔雪儿已经开始给虞书欣剥鸡蛋了。孔雪儿,你真的不争气!孔雪儿在心里骂了自己一句,Fuck!

 

“雪儿你还给我剥鸡蛋,我好感动哦,你好爱我。”

 

“虞书欣,你先坐好。”孔雪儿把鸡蛋递给她,严肃地说道。

 

“嗯?怎么啦,你说吧说吧。”

 

“是这样的。我觉得我们这个年纪还是应该以学习为主,而且突然谈恋爱速度太快了,我们还没有开始了解对方,万一你了解了发现我不是你喜欢的类型怎么办呢?”孔雪儿说起话来声音软软的,明明是在讲道理,却总让虞书欣有一种万事好商量的感觉。

 

谁家的Alpha这么弱气又可爱,是她家的。

 

“雪儿,其实有件事我骗了你。”虞书欣的人生哲学就是待人真诚,她昨天思来想去觉得还是应该把真相告诉孔雪儿。雪儿对她那么好,还给她剥鸡蛋,骗她这种漂亮猪猪虞书欣良心有愧。

 

“其实我……已经有婚约在身了。”

 

“???”

 

这句话每一个字孔雪儿都能听懂,组合起来却不知道虞书欣在说什么猪话。所以她的初恋只持续了14个小时?孔雪儿觉得很难理解,她看的同人文里没这种情况,《情商是什么》里也没写过该怎么办。

 

“你都有婚约了为什么还要来招惹我?”

 

虞书欣看着面色不善的孔雪儿缩了一下脖子,生气的孔雪儿还是挺像个Alpha的。

 

“我这不是准备要推掉婚约嘛,离家出走又被抓回来了,昨天连时差都没倒过来……正好看到你的时候,我就想如果我有女朋友了,说不定老爹就不会逼我嫁给那个见都没见过的人了……”虞书欣越说越心虚,越说越小声,最后彻底没声了。只好可怜巴巴地看着面寒如冰的孔雪儿。

 

“你不要生气嘛,我知道错了雪儿。你就当昨天是开玩笑,我可以给你买奶黄包冰淇淋奶茶饼干巧克力……”

 

“我可以假装你女朋友啊。”孔雪儿茶味十足地笑了一下。

 

“条件是,你必须在老福特上写一篇欣风雪雨的车,告诉大家我是直女,然后念给我听。”

 

 

 

评论(52)

热度(50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