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王町普通上班族harl

祝您健康快乐

孔雪儿,原来你是个Alpha

来搞点沙雕。ABO,清水,❄️O🐟A


1

虞书欣把脑袋拱在被窝里用不知道从哪摸出来的最后一个手机冲浪,看到热搜里的瓜忍不住喊出了“哇哦”。

 

“孔雪儿出轨插足他人感情致使女孩堕胎”

 

真有你的啊孔雪儿,原来你是个Alpha。

 

2

虞书欣从金吉雅那借的手机又给宿管收了,金女士热情献唱了一首rap来diss她。

 

3

虞书欣的手机被收得太快,瓜没吃全,脑袋里只有孔雪儿是Alpha这个惊人的事实。

 

虞书欣:赵小棠,我跟你说个瓜,你可千万不要告诉别人!

 

赵小棠:孔雪儿是A?!真的假的?

 

虞书欣:有信源的,千真万确,不要出去乱说。

 

东窗事发,孔雪儿恨铁不成钢地问:原来你的信源就是豆瓣小组吗?

 

虞书欣:还有营销号呢。

 

孔雪儿:Fuck!!!

 

第二天林小宅也知道了原来孔雪儿是A。第三天21楼所有宿舍都知道了孔雪儿是A。第四天整个长隆都知道了孔雪儿是A。

 

4

孔雪儿发现最近和她待在一起练舞到深夜的Omega越来越少了,还有几个甜妹看到她会露出羞涩的笑容,顺便朝她wink。

 

直女孔雪儿疑惑,难道是封闭训练太久了,就连Omega看Omega都眉清目秀了吗。妹妹们的眼神好赤裸,好像要把她吃干抹净。

 

许杨玉琢对此表示:我也是侄女!我也是侄女!

 

孔雪儿思考了一下午,也没想出来为什么Omega们对她的眼神如此如狼似虎。

 

真是越来越搞不懂现在的O了,孔雪儿回去又翻开了已经泛黄卷边的文学著作《什么是情商》。

 

什么呀?怎么都没有处理Omega之间人际关系的教学?

 

5

罪魁祸首虞书欣痛心疾首,她在以为孔雪是O的时候还有几分不纯洁的心思,还好没有表现出来,不然现在岂不是在搞同A恋。

 

虞书欣没有歧视同A恋的意思,就是想了想两个Adoi做受肯定很痛。虞书欣摸了摸自己的屁股,觉得不行。

 

从来没见过孔雪儿那么人妻弱受的A,现在想想还好自己没被孔雪儿几个鸡蛋迷了心窍。

 

虞书欣仿佛骰了个灵感大成功一样灵光一闪。孔雪儿为什么要装O啊,还不是因为喜欢A?她懂了,原来孔雪儿才是喜欢做受的那个。

 

虞书欣:赵小棠,我给你说个猜测,你可千万不要告诉别人!

 

赵小棠:???什么?原来孔雪儿这个Alpha喜欢A啊!

 

第二天林小宅也知道了原来孔雪儿这个A喜欢A。第三天21楼所有宿舍都知道了孔雪儿这个Alpha喜欢A。第四天整个长隆都知道了孔雪儿这个Alpha喜欢A。

 

6

这两天长隆的Omega们又恢复了往日的亲切,甚至对孔雪儿更和善了,天天和她姐妹相称。眼神里充满了八卦和怜爱,可惜孔雪儿的情商看不出来。

 

“我昨天看到了曾可妮x刘令姿的双A文学,好涩情好有性张力。”

 

“给我康康,给我康康。”

 

“kdlkdl,嗑死我了。”

 

孔雪儿毫无波澜地继续跳舞,怎么一个个都喜欢搞腐向cp???还好她是直女,直得纯粹,直得坦然,cp都不嗑的那种。

 

她来节目唯一的目的就是出道,猛练,就是干!不高位出道,她以后就和虞书欣再也不相见了。

 

“大壮哥哥,虽然现在的环境不支持你恋爱,没关系的,偷偷来就好了。”

 

“网上那些谣言你别看了,我们都相信你不是渣女。”

 

孔雪儿迷惑,这话题怎么拐到她这里的。节目里不让谈恋爱不正常?她可是准备出道的,节目里谈恋爱多不好。

 

孔雪儿:你们在说什么呀?

 

Omega们:你不是喜欢A吗?

 

孔雪儿心想不妙,她暗恋虞书欣该不会被发现了?不过她们应该猜不到是哪个A。

 

孔雪儿:我喜欢A这不是明摆着的?

 

Omega们:啊啊啊啊啊,正主下场了

 

7

今天练习室里是林凡和陆柯燃。两个人在旁边眉来眼去,卿卿我我。

 

怎么回事?怎么回事?为什么她们两个A要当着她的面谈恋爱?

 

孔雪觉得好他妈怪啊。

 

真的,试问,怎么可以?

 

孔雪儿觉得自己不能像公司名字,当个☀️一样亮的电灯泡,刚准备离开就被淘淘乐小情侣叫住了。

 

林凡&陆柯燃:我们可佩服你了,你真的好有勇气。

 

孔雪儿:???

 

林凡:你不是当众出柜了吗?

 

陆柯燃:放心,节目组不敢播出去的,太震撼了。

 

孔雪儿:等等?什么当众出柜??

 

孔雪儿:我是侄女!我是侄女!

 

许杨玉琢:怎么还抢台词?

 

8

听完前因后果,孔雪儿准备找虞书欣算算账,造谣一张嘴,辟谣跑断腿。

 

还没等孔雪儿准备算账,abo文里最经典最绕不过去的桥段来了,孔雪儿发情了。

 

她天天不去小卖部,之前带的抑制剂都用完了。这个宿舍虞书欣赵小棠两个Alpha,还有一个金吉雅是Beta,谁也没有Omega的抑制剂。

 

正当孔雪儿满面潮红,绞着双腿躺床上的时候。虞书欣回来了。

 

孔雪儿:虞书欣,我生病了。

 

虞书欣:又生病???你不是孔大壮吗?

 

孔雪儿:靠!你闻不到Omega信息素吗?

 

虞书欣:我感冒了啊,鼻塞……你不是Alpha吗???

 

孔雪儿内心骂了一句,What the fuck!A个鬼?

 

孔雪儿:你过来,先帮我临时标记一下。

 

虞书欣咽了口唾沫,孔雪儿躺在床上勾手的动作太涩情了,怪不得lofter十篇涩文八篇都是孔雪儿的。

 

试问,哪个A顶得住啊?

 

9

之后干了个爽。

 

10

虞书欣:怎么办啊孔雪儿!我不小心咬重了,完全标记了。

 

孔雪儿:不知道,我真的,我第一次经历这个。

 

虞书欣:算了,再凑合两个月吧,等出去再想想办法。现代医学这么发达肯定有办法解除标记的。

 

看着完全不靠谱的虞书欣,孔雪儿盯着天花板想,我命真的好苦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56)

热度(1528)

  1.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